信息简报  
 

           关于《图书馆信息简报》由打印版改为网络版的说明

   由于打印成本的逐渐上升和杂志的逐渐扩版,原有的《信息简报》以打印为主的发行方式已经逐渐不适应《信息简报》的发展需要,在经过馆领导的认真考虑和简报编辑小组认真讨论之后,决定从2008年第一期简报开始,由传统打印发行方式改为电子杂志的形式继续为广大师生服务,目的是让更多的师生能了解《信息简报》,读到《信息简报》,继而让更多的人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的信息资源,在读者与图书馆之前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信息简报编辑小组
                                         2008-03-26

《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信息简报》简介

   《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信息简报》由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主办,2005年12月创刊。每年出版4期。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是文献信息资源的保障和服务中心,是体现学院形象的重要部门之一。为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医疗及管理服务,图书馆成立了《图书馆信息简报》编辑小组。

   主要服务对象是
   教师、医护人员及医学生。

   宗旨:
   坚持站在学科发展的前沿,坚持理论联系实践,形成前瞻探索与现实研究并重,理论学术 与实践操作共举的特色。注重学院及各附院实际工作者的需求,为实践范畴的讨论提供交流的平台 。提供最新的生物医学信息和科研动态,为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服务。

   内容:
    医学快讯,图情博览,理论综述,馆苑札记,新书通报,网站推介等。

   编审:张琴 李小平
   编委:杨芳、付开远、马佳、苏炼、简卡、刘妍、谭黎、汪莉莉、徐林、蔡吉梅、宋曦玲
   承办: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邮编:563000
   电话:0852-28609346

 
 
Copyright @ 2010-2020 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0851-28640219
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技术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