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图书  
 
优阅外文电子图书(镜像站)
来源:null | 发布时间:24年03月22日 | 浏览次数:6703

平台访问地址:http://10.18.0.107

简介:

U-READER Digital Library(优阅外文原版电子图书数据库),是由来自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德诺美集团(DynoMedia Inc.)针对中国教育行业需求引入的一款高端全文数据库。该产品主要服务于学术研究者和高校学生等,是大学图书馆、科研院所不可或缺的参考工具。

数据库涵盖了INGRAM LYBRARY.COM、MIT PRESS、McGraw-Hill、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University of Michigan Press、Jones and Bartlett ebooks、Cisco Press等近百家出版机构丰富的外文电子图书,权威领域覆盖计算机、通信、工业工程、生物科技、经济管理等,包含各个学科大量的经典著作,如50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百余部著作,以及数学领域的“诺贝尔奖”---菲尔兹奖获得者的各类著作等。

优阅数字图书馆资源服务平台具有选书灵活、内容权威、覆盖学科广泛、接触科研最前沿等特点,为广大高校图书馆提供了专业、高效、深入的服务。我们依靠强大的出版行业背景优势,坚持“国际化视野和本土化经营”的资源集成策略,通过融合创新、专业运营,在产品内容、技术平台、服务模式、职业化团队等方面逐步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力争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规章制度
 下一篇:中文在线“书香遵医”校外阅读使用方法
 
Copyright @ 2020 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黔ICP备06003261号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