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服务系统(SINOMED)(网络版)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4年03月22日 | 浏览次数:92152

数据库地址:http://www.sinomed.ac.cn

数据库介绍: SinoMed涵盖资源丰富、专业性强,能全面、快速反映国内外生物医学领域研究的新进展。现整合了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CBM)、西文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WBM)、中国医学科普文献数据库、北京协和医学院博硕学位论文数据库4种资源,学科范围广泛,年代跨度大,更新及时。

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CBM):收录1978年至今2900余种中国生物医学学术期刊以及汇编、会议论文的文献题录1060余万篇(持续更新中),新增1989年以来中文参考文献640余万篇(持续更新中),全部题录均进行主题标引、分类标引,同时对作者机构、发表期刊、所涉基金等进行规范化加工处理,支持在线引文检索,辅助用户开展引证分析。

西文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WBM):收录世界各国出版的重要生物医学期刊文献题录2890余万篇,其中馆藏期刊5000余种,免费期刊2600余种;年代跨度大,部分期刊可回溯至创刊年,全面体现协和医学院图书馆悠久丰厚的历史馆藏。

中国医学科普文献数据库:收录1989年以来近百种国内出版的医学科普期刊,文献总量达42万余篇,重点突显养生保健、心理健康、生殖健康、运动健身、医学美容、婚姻家庭、食品营养等与医学健康有关的内容。

北京协和医学院博硕学位论文库:收录1981年以来协和医学院培养的博士、硕士的学位论文全文,范围涉及医学、药学各专业领域及其他相关专业,内容前沿丰富,可在线浏览。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规章制度
 下一篇:我校“候鸟型人才”——中南大学胡德华教授前来讲学
 
Copyright @ 2020 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黔ICP备06003261号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