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资源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来源:null | 发布时间:24年03月22日 | 浏览次数:40440

学习库地址:http://library.koolearn.com/

使用方式:校内直接浏览器中输入链接后直接使用;校外访问需要在校内打开链接,并注册个人账号,校外登录个人账号方可使用。

学习库简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教育集团主办、新东方在线制作的系列网络教育课程。为师生提供大量的在线增值服务,最新的考试资讯、新东方名师讲座。资源内容完整、知识覆盖面广、数据质量高、100%解决合法版权,更新速度快、周期短。具有极强的互动性,通过多媒体技术制作成高科技的Flash视频+音频的互动式多媒体网络课程,满足学生的一站式学习要求。

学习内容:

应用外语类(新概念、商务英语、口语、词汇、语法)、国内应试类(考研英语政治数学、四六级、考博英语、MBA英语)、出国留学类(TOEFL、IELTS、GRE、GMAT)、实用技能类、求职就业指导类、职业资格认证类。

 
TAG:语言学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规章制度
 下一篇:2013年图书馆第三期读者培训
 
Copyright @ 2020 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黔ICP备06003261号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