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如何填写查新合同:

一、“合同编号”及“查新员”由查新机构填写。
二、查新合同
是指查新委托人和查新机构约定,由查新机构处理委托人的查新事务的合同。合同签字应当使用钢笔或者炭素笔。
1.委托人应是该课题(项目、产品、专利等)的负责人或成员,或是熟悉课题内容、能解释技术要点的人。
2.国内查新时间一般为5个工作日,国内、外一般为10个工作日;但查新项目较多,查新时间顺延,具体时间协商决定。
3.查新项目内容变更须重新签订合同,并重新计费。
三、查新目的
可分为立项查新、成果查新等。立项查新包括申报各级、各类科技计划;成果查新包括为开展成果鉴定、申报奖励等。
四、查新项目的科学技术要点
要着重说明查新项目的主要科学技术特征、技术参数或指标、应用范围、用途、查新委托人自我判断的新颖性等。
五、查新点与查新要求
查新点是指需要查证的内容要点。
查新要求是指查新委托人对查新提出的具体愿望。一般分为以下三种情况:(1)希望查新机构通过查新,证明在所查范围内有无相同或类似研究;(2)希望查新机构对查新项目的新颖性作出判断;(3)查新委托人提出的其他愿望。
六、参考文献
是指查新委托人列出的与查新项目密切相关的国内外文献(应当尽可能注明文献的著者、题目、刊名、年、卷、期、页),这些文献仅供查新机构在处理查新事务中参考。
七、保密责任
应当包括当事人对技术内容和资料保守秘密的内容、期限和泄露科学技术秘密应当承担的责任。双方可以约定,不论本合同是否变更、解除、终止,本条款均有效。
八、本合同中,凡是当事人约定认为无需填写的条款,在该条款填写的空白处划(/)表示

 

 
 
 
 
 
 
 
 

版权所有 © 2010-2020 遵义医学院科技查新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黔ICP备06003261号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号
科技查新系统技术支持:遵义医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0851-286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