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资源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镜像版)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4年03月22日 | 浏览次数:10368

访问地址: http://10.18.112:8081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核心部分是网络课堂,它凝聚了新东方多年的教学精华,结合网络的特点,对新东方传统教学的课程内容进行了有机整合。

2006年初,针对广大高校用户的迫切需求,我们推出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实现“一站式”学习,帮助莘莘学子迅速提高外语水平,顺利通过各类大学英语考试,提升综合竞争实力。

学习库内的课程全部由新东方面授班随堂录制下来,通过多媒体技术制作成高科技的视频+音频的网络课程,教学内容与新东方面授班完全同步,并且持续更新,学生读者可以通过图书馆零成本、任意的、反复的学习任何课程,了解考试信息,与授课教师网上交流。

学习库内的内容全部有新东方精英教师团队讲授,一大批知名教师一直坚持在新东方网络课堂中任教。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规章制度
 下一篇:图书馆成功举办新东方英语四六级过级公益讲座
 
Copyright @ 2020 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黔ICP备06003261号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