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资源  
 
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工程科技领域信息汇聚、数据挖掘和知识服务中心
来源: | 发布时间:24年03月22日 | 浏览次数:1075

主站地址:http://www.ckcest.cn/

提示:需手动点登陆,IP登陆

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是经国家批准建设的国家工程科技领域公益性、开放式的知识资源集成和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是国家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向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信息化支撑服务,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特推出系列特色数据库:知领·全球科研项目库、知领·政策库、知领·报告库、知领直播,旨在为科技创新全流程工作提供精细化支撑。
知领·特色数据库
1、知领·全球科研项目库(gsp.ckcest.cn)
跟踪收录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480多个基金机构的科研项目,为项目数据的一站式发现及挖掘提供可能。
2、知领·政策库(policy.ckcest.cn)
汇聚新中国成立以来86个中央机关单位和35个地方政府发布的政策数据。囊括政策查找、政策专题、发布态势分析、政策相关性比对等功能,助您及时便捷的获取政策信息。
3、知领智库观点(view.ckcest.cn)
在线展示全球顶尖智库研究成果,收集最新鲜的智库报告,追踪智库最新研究方向。
4、知领直播(live.ckcest.cn)
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线上学术交流平台,真正实现工程科技领域前沿知识的即时传播与共享。目前,知领直播已支撑百余家科研院所、高校,超400场学术会议直播,线上参与人数超500万。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规章制度
 下一篇:国家法律法规数据库
 
Copyright @ 2020 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黔ICP备06003261号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