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
来源: | 发布时间:24年03月22日 | 浏览次数:27780

数据库地址:www.yiigle.com

首次打开需手动点击“IP登录”。

数据库介绍:

《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华医学会杂志社)是以编辑出版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各类医学期刊为主要任务的全国性医学期刊出版机构,也是中华医学会对其所主办的各类医学期刊实施管理的重要业务部门。截至目前,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医学期刊已达150余种,发行至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使用说明:

需在校园网范围内,通过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www.yiigle.com)注册账户。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规章制度
 下一篇:图书馆开展馆员专业培训
 
Copyright @ 2020 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黔ICP备06003261号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