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图书馆开展安全培训宣讲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2年09月26日 | 浏览次数:818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图书馆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能力,926日,我馆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开展了安全培训宣讲的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图书馆馆长李小平主持。

首先,李小平馆长结合我馆的实际情况,针对引发火灾的常见形式、常见隐患和应对措施、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防安全及火灾逃生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着,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居家隔离也要注意消防安全》《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可怕的小火亡人》专题教育片。最后,李小平馆长再次强调:图书馆是消防安全的重要部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安全工作是我们每个职工都要履行的职责。

此次培训宣讲,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强化了防范于未然、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审核:一审张丹、二审李黎、三审李小平,撰稿、摄影:蹇明旻)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规章制度
 下一篇:关于2022级本科生“入馆教育”线上培训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黔ICP备06003261号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