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李小平教授应邀作 “科研项目申报与科技查新流程”线上专题讲座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2年11月10日 | 浏览次数:1158

11月9日下午,图书馆馆长李小平教授应毕节市纳雍县人民医院邀请举办了题为“科研项目申报与科技查新流程”的线上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纳雍县人民医院院长赵泽驹主持,78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首先围绕“科研分类”“科研项目类型”“科研项目申报程序”和“科研项目申请书撰写”四个部分展开,接着详细讲解了数字资源访问的方式、方法和远程访问系统的使用,现场演示了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PUBMED数据库等常用中外文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并介绍了获取外文全文的方法。最后,李小平教授还介绍了我校查新站的业务范围和科技查新流程。

讲座结束后,参会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在了解到科研项目申报的同时,提高了项目查新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知识检索的能力和技巧,为今后的科研申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审核:一审张丹、二审李黎、三审李小平,撰稿:蹇明旻,摄影:罗朝志)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规章制度
 下一篇:图书馆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和灭火演练
 
Copyright @ 2020 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黔ICP备06003261号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