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茅台学院图书信息中心主任李萍一行到我校 图书馆考察交流
来源: | 发布时间:22年11月17日 | 浏览次数:1218

11月16日上午,茅台学院图书信息中心主任李萍一行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馆长李小平、副馆长李黎及部分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李小平馆长首先向李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内部机构设置、业务管理、读者服务等情况。

随后,在馆长李小平、副馆长李黎的陪同下,李主任一行先后来到了综合服务台、自助服务区、书库、阅览区以及自修区等区域,对我馆的硬件设施建设、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大家对我校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先进的设施设备、创新的管理思路、优质的读者服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我校图书馆是一个空间布局合理、环境优雅、功能完善,学术氛围浓郁,充满人文关怀的现代化图书馆。

最后,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强两馆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高校图书馆的共同进步和发展达成了共识。(审核:一审张丹、二审李黎、三审李小平,撰稿:富金凤,摄影:郭妍妍)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规章制度
 下一篇:图书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
 
Copyright @ 2020 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黔ICP备06003261号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