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图书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2年11月22日 | 浏览次数:995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为活跃师生校园生活,积极引导广大学生读好书、善学习,图书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微信公众号作用,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线上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分别以“我为抗疫尽力量,读书学习有榜样”线上阅读和“单词消消乐,四级单词大闯关!”为主题,活动时间于9月26日起,持续50天,共有1500余名读者参与,20名读者获奖。颁奖仪式分别于10月31日和11月21日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馆长李小平、副馆长李黎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通过开展活动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让读者在全新体验的同时,提升了思想道德修养和文化素质,获得了读者的好评。

今后,图书馆将不断总结经验,结合读者服务需求和阅读兴趣,进一步丰富阅读推广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丰富读者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读者和图书馆之间的粘合度。(审核:一审张丹、二审李黎、三审李小平,撰稿:富金凤,摄影:蹇明旻)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规章制度
 下一篇:图书馆积极参加 “2022年贵州省科研诚信建设研讨会”线上会议
 
Copyright @ 2020 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黔ICP备06003261号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