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图书馆积极参加 “2022年贵州省科研诚信建设研讨会”线上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2年11月28日 | 浏览次数:998

为认真落实科研诚信建设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我馆科研诚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学术氛围,促进科研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图书馆于11月25日上午,组织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在七楼会议室,参加了主题为“践行科研诚信·涵养优良学风”的2022年贵州省科研诚信建设研讨会线上会议。

会议首先,由贵州省科技厅监督处调研员孙筑简要介绍了贵州省科研诚信工作概况,随后8位专家分别做了《我国科研诚信建设现状与走向》《科技信息服务助力高校科研诚信建设》《大学图书馆科研支持服务体系》《基于万方科研诚信学习系统的<论文写作与学术规范>课程混合式教学实践》《科研不端的陷阱与预防》《科技项目申报与科研诚信》《高校人才培养中的学术道德教育》《高校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教育体系的探索与实践--以图书馆情报专业人才培养为例》的主题报告。最后贵州省高等学会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龚剑做了会议总结。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掌握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科研中,要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遵守学术规范,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审核:一审张丹、二审李黎、三审李小平;撰稿:富金凤,摄影:蹇明旻)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规章制度
 下一篇:图书馆 “微光悦读”小组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Copyright @ 2020 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黔ICP备06003261号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