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何永文校长一行来我馆交流参观
来源: | 发布时间:23年03月10日 | 浏览次数:983

3月10号,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何永文一行来馆交流参观。图书馆馆长李小平、副馆长李黎及部分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在图书馆馆长李小平、副馆长李黎的陪同下,何永文校长一行先后来到了综合服务台、自助服务区、书库、阅览区以及自修区等区域,对我馆的硬件设施建设、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并询问了自助文印终端、自助借还机、座位预约终端、电子书刊借阅机等自助服务系统的使用情况。何永文校长一行对我校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先进的设施设备、优雅的馆舍环境、创新的管理思路、优质的服务及人文关怀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促进共同进步和发展达成了共识。(审核:一审张丹、二审李黎、三审李小平,撰稿:富金凤,摄影:蹇明旻)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规章制度
 下一篇:图书馆举行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Copyright @ 2020 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黔ICP备06003261号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