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资源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来源:null | 发布时间:24年03月22日 | 浏览次数:2683

访问地址:http://www.cashl.edu.cn/

什么是CASHL:

答:CASHL是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Library)的英文简称,该项目是教育部根据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和文献资源建设的需要引进专项经费建立的。其宗旨是组织若干所具有学科优势、文献资源优势和服务条件优势的高等学校图书馆,借助现代化的服务手段,有计划、有系统地引进国外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为全国高校的人文社会科学教学和科研提供高水平的文献保障。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保障体系。

CASHL有哪些资源:

截至2019年,CASHL人文社科类外文印本期刊近2.6万种;外文印本图书近300万种;大型特藏236种。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规章制度
 下一篇:自建电子图书数据库
 
Copyright @ 2020 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黔ICP备06003261号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