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图书馆举行 “笔墨书香润校园,奋进强国新时代” 千人诵读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4年02月02日 | 浏览次数:1002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日正是读书时”。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文化建设,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23日下午,图书馆举办“笔墨书香润校园,奋进强国新时代”千人诵读活动,为历时两周的“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下午两点,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继锋致辞并宣布诵读活动正式开始。随后,上千名师生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诵读了《念奴娇•赤壁怀古》《沁园春•长沙》《芳华七五载,奋进遵医人》,朗读声响彻云霄,在校园上空久久回荡。

当天,图书馆和团委社团在图书馆广场组织了书香集市,开办与读书相关小展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增强了线下活动的交互性、参与性,让广大师生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营造了青春蓬勃的校园氛围。

此外,旨在激励青年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习惯,大力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书香遵医”校园文化环境的“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其他活动,如:“红色经典书籍展阅区”展阅仪式、“传承经典 共沐书香”诗歌名著品读活动、信息检索大赛、知识问答挑战赛等线上线下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审核:一审张丹、二审李黎、三审李小平,撰稿:富金凤,摄影:蹇明旻等)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规章制度
 下一篇:图书馆联合药学院开展阅读推广活动
 
Copyright @ 2020 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黔ICP备06003261号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