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资源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
来源:null | 发布时间:21年04月20日 | 浏览次数:2881

访问地址:http://www.nstl.gov.cn

帮助信息:
 

“以人为本,服务第一”是图书馆一贯准则,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满足广大读者对文献信息的需求,我们积极开展主动服务,现将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资源和服务推送给我校广大师生员工,让我校读者能够快捷、方便地获取NSTL海量资源,享受NSTL提供的多种服务。可直接通过网址http://www.nstl.gov.cn登录,或者通过遵义医学院图书馆网站链接登录(图书馆主页-->数字资源-->共享资源-->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为了帮助我校读者更好地利用NSTL资源,我馆将联系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举办NSTL资源应用专题培训会,届时我们将会发出通知,敬请关注。
如有问题可致电图书馆信息部。联系电话:0852-86093098609350。
 
附件三:NSTL付费方法
 
TA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规章制度
 下一篇:关于使用贵州省科技文献中心文献资源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黔ICP备06003261号 贵公网安备52030002001152号